自留地‖咸鱼一枚,又渣又懒
电影爱好者‖国剧杂食‖欧美男孩们‖ky退散

补完九九第一季大结局。从高中追到大学毕业。对这个故事有着太多情感了。本来换了主笔后一直很失落很遗憾,也弃过一段时间。但,最后还是忍不住追回来。很少对漫画有这样深的执念。它在我心中就是很重要很特别的存在。
最喜欢九九里的人物就是落小叶(刘备)。最萌的cp就是我们锐叶了!虽然端木锐(赵云)在漫画里出场不多,但锐叶的互动就是一秒戳中我!作为单独做过单行本封面的俩人,我大胆揣测一下米老二的原意是不是就是官配(o°ω°o)【不撕不撕,理性探讨(:з」∠)_
米二大大,有生之年,还能看到你回来画九九吗,,,想念你笔下的九九www~

笔拙,画渣。但我真的灰常喜欢他们!
仅献给我爱的漫画《九九八十一》和我最爱的锐叶❤
祝大家小年快乐❤❤❤

评论(12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吱叨 | Powered by LOFTER